【資料庫】美商鄧白氏公司「D&B Country Insight Solutions」資料庫已正式上線,歡迎多加利用!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資料庫】美商鄧白氏公司「D&B Country Insight Solutions」資料庫已正式上線,歡迎多加利用!

【資料庫】美商鄧白氏公司「D&B Country Insight Solutions」資料庫已正式上線,歡迎多加利用!

感謝許多讀者對圖書館電子資料庫的支持,2020年度圖書館新採購引進美商鄧白氏公司「D&B Country Insight Solutions」資料庫已正式上線,歡迎有興趣的讀者上線使用!

 

登入方式:

1.請於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料庫/輸入關鍵字D&B

2.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www.dnbcountryrisk.com/index.aspx?productid=1

 

以下為美商鄧白氏公司「D&B Country Insight Solutions」資料庫的簡要說明:

--全面性的國家情報,協助評估全球的風險和機遇--

D&B Country Insight 提供2 種格式的報告,因應不同的研究需求:

➢ COUNTRY INSIGHT REPORTS (簡稱CIR) CIR 通過一站式服務,除了單一市場的洞悉,並突顯了當前與該國有關的全球和區域發展,為您提供相關情況的全面背景分析。CIR 的四個關鍵部分(信貸、供給、商業、政治因素),皆有重點摘要和一系列“紅綠燈”圖形清晰地勾勒出輪廓,使您輕鬆地識別趨勢。同時還提供前瞻性分析,並對於重點部分建議應採取的措施。

➢ COUNTRY INSIGHT SNAPSHOTS (簡稱CIS),無論您是專注於評估新市場的營運環境、監視匯率波動,還是了解當地的付款條件變化,CIS均可將專業的分析和與商業相關的預測整合到您的研究報告中。CIS概述了該國的短期經濟、社會和政治環境,可幫助您快速了解影響該國運營風險的關鍵因素,並提供指南以協助您更有效地進行商業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