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S全球新興市場商業數據庫」試用正式上線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EMIS全球新興市場商業數據庫」試用正式上線

「EMIS全球新興市場商業數據庫」試用正式上線

      為了豐富圖書館試用電子資料庫的館藏資源,提升研究的專業性與便利性,圖書館特別向CEIC Data Company Ltd. 爭取到「EMIS(全球新興市場商業數據庫,網路版)」的試用權益,試用期間自2019年8月22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止,為期1個月,歡迎多多利用!

(簡要操作說明請參閱EMIS預先錄製的培訓短片: HTTPs://youtu.be/oKmbZDKb9VU)

    「EMIS全球新興市場商業數據庫」整合了9,000多種國內外信息資源,20,000多份刊物,涵蓋全球140個國家/地區。「EMIS全球新興市場商業數據庫」擁有非常宏大的容量,包含了實時新聞、公司、行業、金融市場、宏觀經濟的分析報告和統計數據等。有關各項行業分析報告、公司數據庫、實時新聞、宏觀經濟分析與統計和預測、金融市場信息等。

※注意事項:

.EMIS主頁: www.emis.com

.根據CEIC Data Company Ltd.之說明,試用版本必須事先申請個人帳號使用,未申請的使用者,請用圖書館申請之公用帳號/密碼:hirobaby@cier.edu.tw/Emis01登入試用。

.「EMIS全球新興市場商業數據庫」為網路版資料庫,圖書館於試用期間爭取到可同時段不限人數同時登入使用。

 

敬祝您  使用順心如意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圖書館,圖書館將竭誠為您服務!

圖書館聯繫方式:

黃斌峰館員

02-27356006#215

hirobaby@cier.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