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J-Gate全球電子期刋文獻索引資料庫開放試用至8月31日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資料庫】J-Gate全球電子期刋文獻索引資料庫開放試用至8月31日

【資料庫】J-Gate全球電子期刋文獻索引資料庫開放試用至8月31日

亞勃克國際有限公司(代理商)提供「J-Gate全球電子期刋文獻索引資料庫」供本院試用:
 

試用期限:2020/06/01~08/31止


試用網址:https://jgateplus.com/


試用權限:限院內網域使用,全權限開放

 

資料庫簡介:

「J-Gate全球電子期刋文獻索引資料庫」為印度Informatics India Limited 公司所推出,收錄涵蓋全球130個國家、超過16,000家出版商所出版的50,000種期刊、6,000萬篇期刊內容,提供館內訂閱及線上開放取用(Open Access)期刊摘要、引文、全文等資訊的檢索、下載。

 

J-Gate並可依照個人的需求打造「個人化」的主題頁面,設定個人的檢索資訊、長期關注的期刊及主題等,未來便會透過郵件的方式得到關注內容的期刊上架資訊。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到館諮詢,或電洽02-27356006分機217;Email:sams1979@cier.edu.tw。

 

附件:J-Gate資料庫使用說明(點擊即可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