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紅楹終端資料庫及CSMAR資料庫試用開始囉!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資料庫】紅楹終端資料庫及CSMAR資料庫試用開始囉!

【資料庫】紅楹終端資料庫及CSMAR資料庫試用開始囉!

各位讀者覽信愉快:

   

   具龐大資訊量及強大數據分析的紅楹終端資料庫及CSMAR資料庫即將於本館展開試用!試用期間自即日起至2020/8/19(三)止,歡迎有興趣的讀者蒞臨使用。

 

以下為紅楹金融終端資料庫及CSMAR資料庫的簡要說明:

 

-- 紅楹終端資料庫:L1基礎版 + 宏觀經濟數據庫(EDB)

紅楹金融終端是一款集海量資訊數據和強大數據分析應用於一體的金融信息服務平台。多元的金融品種,急速的行情服務,豐富的市場資訊,便捷的數據應用和獨家國內外宏觀經濟數據深受各大金融機構、政府部門和企業媒體歡迎。

 

-- CSMAR資料庫

CSMAR資料庫是一款服務學術高校和金融機構的研究型精準經濟金融數據庫,數據內容涵蓋中國證券、期貨、外匯、宏觀、行業等18個系列、150多個庫、超過40,000個字段的信息,是專家學者做實證研究和投資分析的必備工具。

 

圖書館聯繫方式:

黃斌峰館員

02-27356006#215

hirobaby@cier.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