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資料庫

  1. 首頁
  2. 電子資料庫
共 67 筆資料
資料庫名稱 內容簡介 出版商
/資料庫
NIKKEI ASIA 日經亞洲,前身為《日經亞洲評論》,通過日經通訊員網絡提供亞洲獨家新聞和見解,涵蓋廣泛的主題,對經濟、政治、社會問題和技術進行深入分析。 NIKKEI ASIA
OECD iLibrary OECD iLibrary是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線上圖書館,提供書籍、論文和統計資料。
聯絡人:劉經理
聯絡電話:02-82268587轉 1017
E-mail: howie@sris.com.tw
OECD
UN Comtrade 「UN Comtrade」為聯合國商品貿易統計資料庫,收錄20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商品貿易記錄,總數超過17.5億條,涵蓋48年的數據和6,000多種產品。 聯合國
WIND資訊金融終端 主要提供中國金融市場資料與資訊。數據內容涵蓋股票、基金、債券、外匯、保險、期貨、金融衍生品、現貨交易、宏觀經濟、財經新聞等領域,針對金融投資機構、研究機構、學術機構、監管部門機構等不同類型客戶的需求,開發了一系列信息檢索、數據提取與分析、投資組合管理應用等領域的專業分析軟件與應用工具。用戶可以獲取到及時、準確、完整的財經數據、信息和各種分析結果。 萬得資訊
World Development Indicator 「世界發展指標」是世界銀行的主要數據庫,用於收集來自官方認可的國際來源的發展數據。 World Bank
World Economic Service (Global Insight) 「World Economic Service (Global Insight)」提供最即時的經濟議題,包含100個國家。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 tedc4@ms12.hinet.net
Glolbal Insight
World Trade Law 「World Trade Law」資料庫收錄WTO自2001年以來所有貿易爭端案例,包含爭端解決、仲裁摘要、分析報告、統計數據、法律文件等,提供索引與檢索。 WorldTradeLaw.net LLC
World Trade Online 「世界貿易在線」收錄美國對外國際貿易政策新聞,以及相關的文件、報告資訊和備忘錄,並提供索引與檢索,單機版,請至圖書館使用。 Inside Washington Publishers
WTO iLibrary 「WTO ilibrary」資料庫為WTO全球貿易關鍵性研究資料匯集的線上圖書館,目前該庫收錄電子書、工作報告、統計資料庫等。
聯絡人:鐵先生
聯絡電話:02-8226-8587轉1064
E-mail: jerry@sris.com.tw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中經專網 「中經專網」資料庫整合中國大陸以及國際上的經濟新聞、國家權威機構所提供的20多萬個時間序列的經濟數據、分析研究報告,並提供中國大陸和國際上13個主要金融市場的即時行情。
聯絡人:毛小姐
E-mail: maosn@cei.cn
中經網數據有限公司
月旦知識庫 月旦知識庫收錄專業法學期刊文獻及電子專論全文,並整合法律相關之重要法學期刊、論著、法學詞典、大陸法文獻索引、博碩論文索引、兩岸法學試題、常用法規、實務判解精選...等,內容涵蓋廣泛。 元照
皮書數據庫 皮書是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推出的大型系列圖書,由一系列權威研究報告組成,每一年度有關中國與世界的經濟、社會等各領域的現狀與發展態勢進行分析和預測。
「皮書數據庫」資料庫下設6個子資料庫:中國經濟資料庫、中國社會資料庫、 世界經濟與國際政治資料庫、 中國區域資料庫、中國行業資料庫、 中國文化傳媒資料庫,包含了十幾年間的各地經濟社會發展報告,覆蓋經濟、社會、文化、教育等多個領域、行業和區域。
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
全方位企業資料庫 「全方位企業資料庫」為研究台灣、中國大陸企業及產業發展趨勢的綜合資料庫。本院採購的子資料庫: 1.TOP 5000企業排名;2.Top 5000企業財務比率;3.中國大陸台商企業,包含台商千大;4.簡易財報資料庫;5.財務報表資料庫。
聯絡人:楊小姐
聯絡電話:02-87683266分機617
E-mail: c.yang@crif.com
中華徵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