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通報:免名片,只要email簽名檔,萬得資訊「WIND資訊金融終端」個人試用帳號申請起跑!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圖書館通報:免名片,只要email簽名檔,萬得資訊「WIND資訊金融終端」個人試用帳號申請起跑!

圖書館通報:免名片,只要email簽名檔,萬得資訊「WIND資訊金融終端」個人試用帳號申請起跑!

      好消息來囉!原萬得資訊「WIND資訊金融終端」個人試用帳號的申請需要提供名片,在圖書館爭取下,獲得萬得資訊的同意,只要您提供簽名檔(個人姓名電話與email認證的資訊),即可申請開通「WIND資訊金融終端」個人試用帳號,並於開通日起享有1個月的正式試用權益。萬得資訊「WIND資訊金融終端」雖然是單機版,但仍可藉由個人帳號的申請取得更多個人化服務的可能。如果各位長官與同仁願意在試用期間申請個人帳號,請提供個人email的簽名檔逕復本信,圖書館將協助您盡速開通權限使用。

※「WIND資訊金融終端」簡介:

「Wind資訊金融終端」提供中國金融市場資料與資訊,內容覆蓋股票、債券、基金、指數、權證、商品期貨、外匯、宏觀行業等多項品種,提供準確、及時、完整的金融資訊,是馳騁中國金融市場的必備工具。    「Wind資訊金融終端」將行情報價、資料提取、分析工具、組合管理、財經資訊等多種功能應用融為一體,為專業投資研究人員提供綜合性的解決方案。

※注意事項:

-「Wind資訊金融終端」為單機版,安裝於圖書館公用電腦245,請至圖書館使用。

-公用登入帳號/密碼為:W2509799008/cier0215

-試用期間包含金融終端和經濟數據庫都取得使用權限。

-個人帳號申請期間為2019/9/20(五)-10/16(三)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同仁隨時提供意見,圖書館將竭誠為您服務!

敬祝您  使用順心如意

圖書館聯繫方式:

黃斌峰館員

02-27356006#215

hirobaby@cier.edu.tw

 

圖書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