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試用電子資料庫萬得資訊「WIND資訊金融終端」操作功能介紹教育訓練課程,開始報名囉!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圖書館試用電子資料庫萬得資訊「WIND資訊金融終端」操作功能介紹教育訓練課程,開始報名囉!

圖書館試用電子資料庫萬得資訊「WIND資訊金融終端」操作功能介紹教育訓練課程,開始報名囉!

圖書館歡迎您!

針對廣大使用者的需求,圖書館順利取得萬得資訊公司的協助,辦理試用資料庫「WIND資訊金融終端」操作功能之教育訓練課程。本次課程將由萬得資訊公司鍾興儀區經理為您解說,機會難得,報名要快!

本次課程一如往常,完全免費,千萬別錯過!

 

報名網址: http://seminar.cier.edu.tw/Regfrm.asp?id=20190919

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洽:

黃斌峰館員

E-Mailhirobaby@cier.edu.tw

TeL:27356006#215

 

※課程資訊表

課程時間

廠商/資料庫課程名稱

授課講師

資料庫簡介

2019/09/19(四)

14:00-15:00

萬得資訊公司/

(試用電子資料庫)WIND資訊金融終端」:操作功能介紹

鍾興儀講師/

 

萬得資訊公司區經理

 

※WIND資訊金融終端:(本院未採購)→試用至2019/10/04

 

    「Wind資訊金融終端」提供中國金融市場資料與資訊,內容覆蓋股票、債券、基金、指數、權證、商品期貨、外匯、宏觀行業等多項品種,提供準確、及時、完整的金融資訊,是馳騁中國金融市場的必備工具。

    「Wind資訊金融終端」將行情報價、資料提取、分析工具、組合管理、財經資訊等多種功能應用融為一體,為專業投資研究人員提供綜合性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