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得資訊「WIND資訊金融終端」試用正式上線!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萬得資訊「WIND資訊金融終端」試用正式上線!

萬得資訊「WIND資訊金融終端」試用正式上線!

為了豐富圖書館試用電子資料庫的館藏資源,提升研究的專業性與便利性,圖書館已取得萬得資訊「WIND資訊金融終端」(單機版)為期1個月的試用權,自2019年9月4日起至2019年10月4日止,歡迎多多利用!

 

※「WIND資訊金融終端」簡介:

    「Wind資訊金融終端」提供中國金融市場資料與資訊,內容覆蓋股票、債券、基金、指數、權證、商品期貨、外匯、宏觀行業等多項品種,提供準確、及時、完整的金融資訊,是馳騁中國金融市場的必備工具。

    「Wind資訊金融終端」將行情報價、資料提取、分析工具、組合管理、財經資訊等多種功能應用融為一體,為專業投資研究人員提供綜合性的解決方案。

 

※注意事項:

-「Wind資訊金融終端」為單機版,安裝於圖書館公用電腦245,至圖書館使用。

-登入帳號/密碼為:W2509799008/cier0215

-試用期間包含金融終端和經濟數據庫都取得使用權限。

-萬得資訊並無操作手冊可提供,圖書館現正接洽辦理操作方式的教育訓練課程,如有疑問可於課程當中提問。

 

圖書館敬祝您  使用順心如意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圖書館,圖書館將竭誠為您服務!

 

圖書館聯繫方式:

黃斌峰館員

02-27356006#215

hirobaby@cier.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