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試用電子資料庫「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基礎操作教育訓練課程:以美中貿易戰相關資料為例,開始報名囉!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圖書館試用電子資料庫「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基礎操作教育訓練課程:以美中貿易戰相關資料為例,開始報名囉!

圖書館試用電子資料庫「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基礎操作教育訓練課程:以美中貿易戰相關資料為例,開始報名囉!

圖書館歡迎您!

感謝各位使用者對於圖書館試用電子資料庫「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教育訓練課程的熱烈回響,針對廣大使用者的需求,圖書館順利取得彭博新能源財經公司的同意,再加開一場教育訓練課程。本次課程將以美中貿易戰作為主題,讓您熟悉如何運用「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資料庫取得相關資訊,機會難得,報名要快!

本次課程一如往常,完全免費,千萬別錯過!

報名網址:http://seminar.cier.edu.tw/Regfrm.asp?id=20190910

本次課程將透過視訊方式辦理。

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洽:

黃斌峰館員

E-Mailhirobaby@cier.edu.tw

TeL:27356006#215

 

※課程資訊表

課程時間

廠商/資料庫課程名稱

授課講師

資料庫簡介

2019/09/10(二)

10:00-11:00

彭博新能源財經公司/

(試用電子資料庫)

圖書館試用電子資料庫「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基礎操作教育訓練課程:以美中貿易戰相關資料為例

Ashley講師/

 

彭博經濟學家

 

※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本院未採購)→試用至2019/09/15

 

美國Bloomberg(彭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財經資訊公司。Bloomberg的媒體服務包括在全球擁有130家新聞分社和2,000名新聞專業人員的Bloomberg News®,每天24小時以7種語言在全球10個不同頻道播放財經新聞的Bloomberg Television®以及在全球衛星電臺和紐約供即時新聞的Bloomberg Radio(SM)。

 

彭博資料庫將Bloomberg Professional®(彭博專業)服務及彭博的媒體服務整合在一個平台上,為全球各地的公司、新聞機構、金融和法律專業人士提供全球市場之財經資料庫,包括各國股價、企業財報數據債券、匯率、期貨及財經新聞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