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CEIC Data Global+CEIC Data China」完成CDMNext(網路版)升級!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資料庫】「CEIC Data Global+CEIC Data China」完成CDMNext(網路版)升級!

【資料庫】「CEIC Data Global+CEIC Data China」完成CDMNext(網路版)升級!

本院採購CEIC Data Company Ltd.發行的「CEIC Data Global+CEIC Data China」電子資料庫已經升級為CDMNext(網路版),歡迎同仁多多利用!

「CEIC Data Global+CEIC Data China」由現行CDM(單機模式)轉換為CDMNext(網路版),除了作業環境安全性能提升外,還能提供更多個人化的服務。
以下是CEIC Data Company Ltd.針對升級CDMNext(網路版)的簡要說明:

★CEIC Global+China的CDMNext是一個網頁形式的操作,網址是:https://insights.ceicdata.com/或由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料庫中查詢。

★CEIC Global+China的CDM及CDMNext主要的差異如下:
1. 公用帳號(CDM)及個人帳號 (CDMNext)是可以同時使用,不會有衝突。

2. CDM年底(12月底)就會被CDMNext完全取代。

3. 由於本院採購原僅只1組公用帳密可供使用,更新為CDMNext(網路版)後雖然提供個人帳號操作的可能,但同時段內原則上仍僅限1人登入使用(CEIC Data Company Ltd.同意最多2人)。

4. CDM及CDMNex兩者主要分別是:
-界面的提升(如搜索功能改善)。
-平台的形式(在任何地方╱電腦都可以連接到平台,因為它是一個網站)。
-提供個人化設定的可能,如用戶可設alert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