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的試用已正式啟動囉!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的試用已正式啟動囉!

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的試用已正式啟動囉!

各位親愛的讀者,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的試用已正式啟動囉!(為期1個月:2019/7/19-2019/8/19)。 以下為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的簡要說明: 彭博專業服務(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是一個互動的金融信息分析平台,其主要功能包括: 1、市場行情等各類數據(包含所有資產類別,從債券到股票,從外匯到商品,從衍生工具到抵押債券等等)。 2、彭博新聞、第三方新聞與研究報告。 3、分析計算功能。 4、多媒體報告。 5、電子交易與彭博全球電子郵件系統等其他功能。 敬祝 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