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圖書館電子資料庫教育訓練課程,開始報名囉!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第二波圖書館電子資料庫教育訓練課程,開始報名囉!

第二波圖書館電子資料庫教育訓練課程,開始報名囉!

圖書館歡迎您!~~彭博新能源財經、美商博科來囉!

感謝各位讀者對於圖書館首波電子資料庫教育訓練課程的熱烈回響,針對廣大讀者的需求,圖書館展開了第二波電子資料庫教育訓練課程,特別邀請彭博新能源財經大中華區總監-Yushen Liu女士(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彭博新能源財經資料庫)及EBSCO美商博科教育訓練資深講師-施宏明先生(EconLit with Full Text資料庫)來為我們解惑並帶來新資訊,機會難得,報名要快!

本次2課一如往常,服務到家,無論全部選、單一選,只要您喜歡,通通都可以,而且完全免費,千萬別再錯過!

 

報名網址:http://seminar.cier.edu.tw/Regfrm.asp?id=20190711

 

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洽:

黃斌峰館員

E-Mailhirobaby@cier.edu.tw

TeL:27356006#215

 

※課程資訊表

課程時間

廠商/資料庫課程名稱

授課講師

資料庫簡介

2019/07/11(四)

10:00-11:30

彭博新能源財經/

※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彭博新能源財經資料庫)

※Bloomberg Terminal (彭博財經資料庫)介紹

Yushen Liu講師/

 

彭博新能源財經大中華區總監

※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本院採購)

彭博新能源財經深度研究服務提供最新全球能源、電力、再生能源、智慧電網、儲能、碳市場、智慧交通、大宗商品期貨及數字化產業的深度研究和分析,實時更新最健全的數據庫及每日、每週、每月的市場新聞服務,掌握行業動向及各國政策。

※Bloomberg Terminal:(本院未採購)

美國Bloomberg(彭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財經資訊公司。Bloomberg的媒體服務包括在全球擁有130家新聞分社和2,000名新聞專業人員的Bloomberg News®,每天24小時以7種語言在全球10個不同頻道播放財經新聞的Bloomberg Television®以及在全球衛星電臺和紐約供即時新聞的Bloomberg Radio(SM)。

 

彭博資料庫將Bloomberg Professional®(彭博專業)服務及彭博的媒體服務整合在一個平台上,為全球各地的公司、新聞機構、金融和法律專業人士提供全球市場之財經資料庫,包括各國股價、企業財報數據債券、匯率、期貨及財經新聞等內容。

2019/07/24(三)

10:00-11:00

EBSCO美商博科/

EconLit with Full Text

施宏明教育訓練資深講師/

 

 

 

EBSCO美商博科

※EconLit with Full Text:(本院採購)

EconLit由美國經濟學會(AEA)所建立,收錄自 1969 至今逾550種國際性經濟學領域之期刊文章、書籍、研究報告、會議論文及博碩士論文等相關文獻。目前資料收錄自1969年至今的資料逾735,000筆,並每年以約26,000筆的速度持續增加中。資料庫60%的資料來自美國地區以外的國際性專業期刊;本資料庫收錄530種經濟類全文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