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J-Gate全球電子期刋文獻索引資料庫」已開放使用!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資料庫】「J-Gate全球電子期刋文獻索引資料庫」已開放使用!

【資料庫】「J-Gate全球電子期刋文獻索引資料庫」已開放使用!

本院新採購之資料庫「J-Gate全球電子期刋文獻索引資料庫」已正式上線,歡迎多加利用!

 

使用路徑: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料庫>關鍵字:J-Gate


平台網址:https://jgateplus.com/

使用權限:限院內網域使用。

 

資料庫簡介:
 

「J-Gate全球電子期刋文獻索引資料庫」為印度Informatics India Limited 公司所推出,收錄涵蓋全球130個國家、超過16,000家出版商所出版的50,000種期刊、6,000萬篇期刊內容,提供期刊摘要、引文、全文等資訊檢索、下載(含Open Access)。

J-Gate並可依照個人的需求打造「個人化」主題頁面,設定常用的檢索資訊、長期關注的期刊及主題等,未來便會透過email的方式得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