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CSMAR中國經濟金融研究數據庫」+「紅楹終端資料庫 」資料庫已正式上線,歡迎多加利用!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資料庫】「CSMAR中國經濟金融研究數據庫」+「紅楹終端資料庫 」資料庫已正式上線,歡迎多加利用!

【資料庫】「CSMAR中國經濟金融研究數據庫」+「紅楹終端資料庫 」資料庫已正式上線,歡迎多加利用!

各位讀者大家好:

 

本館新購時報資訊代理的「CSMAR中國經濟金融研究數據庫」+「紅楹金融終端」兩種資料庫已正式上線(使用期限自即日起至2021年12月底止),敬請多加利用!

 

登入方式:

請於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料庫/輸入關鍵字CSMAR或紅楹金融

帳號及密碼請洽詢圖書館

※「CSMAR中國經濟金融研究數據庫」需先下載應用程式

 

簡介「CSMAR中國經濟金融研究數據庫」+「紅楹金融終端」如下:

 

「CSMAR中國經濟金融研究數據庫」:提供學術界和金融機構的研究型精準經濟金融數據庫,數據內容涵蓋中國證券、期貨、外匯、宏觀、行業等18個系列、150多個庫、超過40,000段信息,可用於實證研究與投資分析。

 

「紅楹終端資料庫L1基礎版 + 宏觀經濟數據庫(EDB)」:集海量資訊數據和強大數據分析應用於一體的金融信息服務平台,有多元的金融品種,快速的行情服務,豐富的市場資訊,便捷的數據應用和獨家國內外宏觀經濟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