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已完成更新及升級作業,歡迎多加利用!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資料庫】「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已完成更新及升級作業,歡迎多加利用!

【資料庫】「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已完成更新及升級作業,歡迎多加利用!

各位親愛的讀者:

「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已完成更新及升級作業,歡迎多加利用!

※注意事項

  1. 使用「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請由圖書館網站/電子資源/電子資料庫中查詢取得,圖書館已經完成新平台網址的更新,透過圖書館網站,您登入的將會是新平台。
  2. 線上使用手冊也同步完成更新,請由圖書館網站/電子資源/電子資料庫中查詢取得。

 

※新平台簡介如下:

「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是中國最大的學術內容資料庫平台之一,更是學術檢索的強力入口,平台上除匯聚有萬方自有之《中國學術期刊資料庫》、《中國學位論文資料庫》、《中國學術會議文獻資料庫》、《中國地方志資料庫》、《中外專利資料庫》等多種內容類型不同之資料庫,更與其他學術資源供應商多方合作,納入了許多第三方的中西文資源,讓使用者可一站式地查找到更全面的資料、更多樣化的資源獲取途徑;全站內容更與時俱進、持續更新,為學生、教師、研究人員及專業人士,不間斷地隨時提供各種學術資源和資訊服務。

 

如有任何使用上之問題,歡迎聯繫圖書館,圖書館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