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美商鄧白氏D&B Hoovers全球商業資料庫開放試用至5月31日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資料庫】美商鄧白氏D&B Hoovers全球商業資料庫開放試用至5月31日

【資料庫】美商鄧白氏D&B Hoovers全球商業資料庫開放試用至5月31日

親愛的讀者您好:

美商鄧白氏(D&B Hoovers)將開放旗下全球商業資料庫供本院試用,時間為即日起至2020/5/31(日)止,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多加利用。

D&B Hoovers全球商業資料庫簡

提供全球商業數據與洞察分析,包含超過3億筆商業數據,囊括全球GDP的主力貢獻企業,包含500萬級數據階層,涵蓋全球兩千一百萬個地點,追蹤170個國家內2億筆商業付款經驗,提供最全面的拖欠預測性分數,協助財務風險管控。鄧白氏蒐集數據來源數以萬計,包含線上資源、世界各地的全球網絡數據合作夥伴,每日更新500萬次,隨時反映出商業界瞬息萬變的面貌。

 

請經由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試用資料庫點選進入資料庫網站